LOtC

[授翻/batfamily/jaytim]赌你认不出(余波)女装提完结

  本篇受害者众,开心的只有提米和杰森,可怜一秒达米的青春期第一次,虽说杰森上手时也被吓得不轻,但好歹他吃到嘴了

  前篇见合集

  

摘要:

在《赌你认不出》剧情之后的第二天早上,提姆和杰森一起去了韦恩庄园,达米安和迪克发现是提姆干的。布鲁斯持续怀疑人生中,迪克意识到提姆不应该被放任自流,永远!

第一章迪克·格雷森哀叹输了但没全输

迪克没想到会失败地回到庄园,当他们和提姆一起确立这个挑战时,他原以为会轻松获胜。迪克真的没想到提姆能成功,那个孩子绝对是迪克遇到过的最不善社交的人,还要加上迪克去过的多重宇宙。这本应是一场必得的胜利,然而,他却失败地瘫坐在餐厅里。

尽管如此,这一晚并没有完全失败。迪克遇到了多元宇宙中最美丽的女人,甚至还与她共舞。迪克不得不承认,她对杰森更感兴趣有点出乎意料。并不是说他会对杰森说这些,因为这很可能会伤害杰森的感情,当杰森感情受伤时,他倾向于对他人挥拳或是捅人,而迪克没有这个心情应付这个。

迪克知道杰森很有魅力,布鲁斯所有的孩子,不管是亲生的还是领养的,都很有魅力。但迪克承认,他不习惯不在食物链顶端。不管怎样,迪克已经回家了并得到了一个新朋友,他知道如果他正确地理解了安德洛玛克的暗示,他的弟弟将会度过一个非常非常美好的夜晚。

这就是为什么迪克站在餐厅的门口,惊讶地盯着他的小弟弟。

杰森坐在桌边和提姆兴致勃勃地聊着天,提姆看起来昨晚睡眠不足,但这对提姆来说并不新鲜。但令人震惊的是,提姆和杰森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和熟悉的方式互动。

“你还打算在门口逗留多久?我们中有人想在早上吃点东西。”达米安说,他的声音失去了往日的尖锐和恶毒。

考虑到达米安昨晚离开宴会的方式,迪克并不感到惊讶。用尴尬来形容达米安的感受无疑是一种善意的表述,羞耻可能更接近真相。至少达米安的第一次脖七是因为一个漂亮的、充满异国情调的模特,本来可能会更糟的。

第二章 迪克·格雷森和达米安·韦恩意识到,并非所有的事情都像看上去的那样

迪克的第一次脖七发生在和布鲁斯一起训练的时候。布鲁斯当时赤裸上身、汗流浃背,迪克的青春期荷尔蒙突然决定布鲁斯是世界上最性感的人。那瞬间,迪克悲惨地认识到,两种性别对他来说都有吸引力,迪克不禁祈祷死神在他尴尬死之前把他带走。

那之后,迪克和布鲁斯好几个星期都不能正眼看对方。直到今天谈起这个话题时,迪克仍无法直视布鲁斯的眼睛。

另一方面,杰森的第一次发生在他与迪克的一次对战中途。杰森就是杰森,他只是躺下来,脸上挂着自大的微笑,公然向迪克求婚。迪克够爷们地承认他的大脑彻底死机了,他几乎是对着这个可怜的孩子尖叫了一声“不!”,然后笨拙地解释他的反应。

迪克从来不知道提姆是怎么得到他的第一次的,他也不认为他想知道。对于这种问题,提姆往往会给出令人不安和担忧的答案。答案往往涉及到像拉斯 · 厄尔 · 高福这种人以及其他已知的、极其可怕的超级恶棍。就像当他们发现提姆失去了脾脏时,他的回答是他在伊拉克沙漠中被蜘蛛委员会的混蛋捅了一刀。还有一次,关于姓问题的答案涉及到斯莱德 · 威尔逊和莱克斯 · 卢瑟在未成年饮酒问题上令人难以置信的道德观。在那之后,他们再也不问那些问题了。

迪克走到一边,让达米安过去,紧随其后在桌旁坐下。提姆抬起头来,笑眯眯地看着他们。看到弟弟脸上灿烂的笑容,迪克眨了几下眼睛,他已经记不起提姆上一次看起来这么开心或笑得这么灿烂是在什么时候了。

“你昨晚玩得开心吗?”提姆问。

”事实上,是的。昨晚我遇到一位女士,考虑到她选择的职业,她的受教育程度令人惊讶,她也很漂亮。”达米安毫不羞愧地告诉他。

“早上好,孩子们,”布鲁斯咕哝了一声,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盯着咖啡壶,就像它掌握着生活的所有答案一样,但在这个家里,也确实如此。

走到半路,布鲁斯愣住了,往后退了几步,盯着正在傻笑的杰森。

“杰拉德,很高兴见到你,”布鲁斯惊讶地说。

“好,好,对的,不是吗?”杰森的声音里有种熟悉的气息,让迪克和达米安微微炸起了毛。

这种语气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兆头,随之而来的往往是装在脏行李袋里的人头之类的事。

”提米,我得承认。你昨晚打败了我们。我根本没认出你来,见鬼的,我甚至觉得我昨晚没见到过你。不过我得说,我还以为你会因为输掉比赛而更难过呢,杰伊。不过话又说回来,你昨晚确实和安德洛玛克一起回家了。”迪克淫笑着说。

听到迪克的话,布鲁斯瞬间把滚烫的咖啡喷了一桌子,迪克和达米安转过头来盯着他,达米安看起来感到厌恶,迪克只是扬了扬眉。

“阿福会因为你把他干净的桌面弄得一团糟而杀了你的。”迪克指出。

有趣的是,杰森和提姆都脸红了,而布鲁斯不顾滚烫的咖啡滴落在他赤裸的胸膛上,惊恐地盯着两个男孩。

“确实,德雷克,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你赢得了挑战。尽管我仍然不相信你昨晚在那里。”达米安没完全忍住他的嘲讽。

他昨晚和安德洛玛克的会面无疑让他兴奋不已。

提姆看了看杰森,杰森耸了耸肩,然后傻笑起来。这导致布鲁斯发出痛苦的呜咽,这一刻布鲁斯.exe已然崩溃,重新启动困难。

提姆平静地从位子上站起来,在达米安和迪克之间的桌子上坐下,两个男孩都警惕地看着他。提姆转向达米安,优美地抬起手,伴随着轻柔的微笑爱抚着达米安的脸颊。

“当然,我当时在场,达米安,我很享受我们的共舞”

达米安吓得瞪大了眼睛,完全震惊了,然后他的脸变得一片空白,他平静而沉默地从座位上站起来,离开了房间。迪克惊恐地、目瞪口呆地看着提姆,无暇顾及达米安,他的眼睛紧紧盯着提姆正在炫耀的猩红色的长指甲,他昨晚在一个特别漂亮的模特手上看到的指甲。

第三章 迪克格雷森遭遇危机,布鲁斯无能为力

过了大约三秒,迪克发出了一声受伤的呜咽,提姆笑了起来,声音和昨晚的安德洛玛克一样。提姆探过身来,长指甲漫不经心地戳在迪克脸上。

“我想我赢了,理查德”提姆低声说,然后从桌子上滑下来,这个动作对他弟弟来说太性感了,他扑通一声坐上杰森的大腿,露出胜利的微笑。

布鲁斯. exe依然崩溃,不过至少他现在可以盯着惊恐的迪克看了。

迪克的大脑仍然忙于试图掩盖一个事实:他积极地勾搭他的小弟弟,有一个该死的触摸,他无法关注达米安之前的离开,尽管迪克怀疑达米安可能正经历某种姓危机。迪克不能责怪他丝毫,因为他根本没有想到多元宇宙中最漂亮的女人实际上是自己在社交方面笨拙的弟弟。

迪克他妈的要怎么处理这个?

布鲁斯.exe 终于重启成功,布鲁斯默默地给自己续上咖啡,笔直地走到桌边,像个死刑犯一样坐了下来。他脸上的表情显示他已经放弃了整个人生,并且希望“上帝现在就把带我走”。远处的迪克心想,他以前也做过一些破事,但从没见过布鲁斯这个样子。如果迪克不是还处于受惊状态,他可能会印象深刻。

布鲁斯抬起头来,带着一种死气沉沉、忧心忡忡的目光与迪克相遇。

“我从不让提姆参加太多需要变装的任务是有原因的。”这个声明伴随着一阵战栗。

听到布鲁斯的话,提姆发出一声邪恶的咯咯笑。

第四章阿尔弗雷德赞成,其他人的意见无关紧要

迪克从未自布鲁斯那了解和提姆一起执行女装任务是什么感觉,现在他知道,提姆扮的女孩太他妈有说服力了。布鲁斯总是在迪克来哥谭想借提姆去做变装任务的时候严厉地拒绝他,迪克非常感谢他父亲的远见卓识。然而,既然迪克喜欢家里其他人的痛苦,他就要问出来。迪克非常非常想知道提姆第一次女装的任务是什么样的,以及布鲁斯在什么时候意识到他犯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可怕的错误。

“提摩西少爷,人不是家具,如果你愿意的话,桌子旁边就有一把椅子。”阿尔弗雷德说着走了进来,好像提姆没有让自己舒服地坐在杰森的大腿上似的。

老实说,阿尔弗雷德可能早就知道杰森和提姆会在一起。

提姆还沉浸在对迪克、布鲁斯和达米安的精神创伤中,他甚至不在乎阿尔弗雷德在桌上放了一杯热巧克力而不是咖啡。提姆只是高兴地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愉快地哼着小调依偎在杰森的身边。布鲁斯和迪克都没见过阿尔弗雷德这么高兴,如果这都不是对一段热烈感情的赞同,那迪克就不知道什么才是了。

“虽然我对这个进展感到高兴,杰森少爷,提摩西少爷,我仍然希望在房子的公共区域有适当的礼仪。你不能效仿布鲁斯老爷和他的各种女伴,明白吗?”阿尔弗雷德说。

当提姆、杰森和迪克都看向除了布鲁斯以外的地方时,布鲁斯的脸上又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第五章  迪克 · 格雷森意识到事情会变得非常有趣

不幸的是,至少可以说,这么多年来他们都抓到过布鲁斯和他的女伴,而且往往不止一次,布鲁斯在那些时候总是被吓坏了。幸运的是,他和瑟琳娜的交往意味着达米安没有经历过这些,希望他永远不会经历。迪克认为布鲁斯的表情更多的是意识到他并没有他想象中鬼祟,阿尔弗雷德在某个时候抓了他现行。

“明白,阿尔弗雷德。”提姆哽了一下。

“太好了,布朗小姐会和我们一起吃晚饭吗?”

“也许”杰森承认。

那天早上早些时候,斯蒂芬一直朝提姆和杰森离开的那个方向发出噪音,他们认为她大概是希望看到早上宣布的结果。

她今天早上选择留下来,因为她担心在提姆告诉迪克和达米安之前,她就会泄露出来。她可能会的,因为她是个不知悔改的八卦者,不可能对那么有趣的事情守口如瓶。

“你昨晚回顶层公寓的路上给她打了电话?”杰森问。

“是啊,我跟她说她可以出去玩,让她在我带你回来的时候离开”

“等等,你什么时候有顶层公寓了?”迪克问。

“不用你担心,”提姆回答。

布鲁斯脸上的表情说明他不这么认为。

早餐在那之后悄无声息地过去了,当一切结束时,杰森和提姆站了起来。迪克和布鲁斯都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他们。

“我们要回去多睡一会儿,昨晚没怎么睡,而且我还有点工作要做。一会儿见”他们冲出房间的时候,提姆向身后挥了挥手。

“你认为提姆真的有韦恩的工作要做吗?”迪克忍不住问道。

“我不会问出来,因为我不想知道答案。如果我想,我会问克拉克的”布鲁斯接道。

迪克花了几秒钟才明白他的意思,他的脸变得通红。布鲁斯是对的,最好不要问这种问题。

“不过,我敢打赌你没有料到这一点。”迪克指出。

“你呢?”布鲁斯反问道。

“没有,但我也从未说过这是件坏事,”迪克笑着回答。

是的,迪克并不认为这是件坏事,相反,他觉得这对他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迪克很高兴看到他们恋情的进展,以及必然会经历的曲折,更不用说这件事对他们夜晚的身份的影响了,来自提姆的一些更加... 热情的追求者。

不管怎样,这会超有趣的,绝对超有趣

评论(6)

热度(3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