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C

推文60 主Tim中心 batfamily

  691.43000509

好可爱好可爱(๑• . •๑)一只能控制整个学校的小小的“黑手党老大”提提。23一个学校,提霸气解救被霸凌的杰森,勾起了杰森的兴趣。

这个提真的超级超级牛逼,掌控整个学校不说,外可对付反派,内可拿捏蝙蝠家。蝙蝠们不知道提知道他们身份,提告诉了杰森自己的观鸟爱好,两人一起出去观鸟。提还拿黑帮信息威胁蝙蝠侠带上自己。

提还设置了蝙蝠出洞警报,韦恩们各种阻挠提提溜出门失败,然后换蝙蝠在街上抓提。迪克回合提还假借被呛把自己被下了安眠药的杯子跟迪克的换了,继续出去观鸟拍照嘲笑蝙和鸟,蝙蝠家还以为提不知道他们身份憋屈地想说不能说。

692.42723633

杰克打算把罗宾把提姆给卖了,提在自卫中失手让杰克的脑袋撞到桌角,提本想给迪克打电话让他逮捕自己,却不小心误拨了杰森的。这里杰森各种方式叫提姆,而提姆脑子晕乎乎地分析杰森的称呼问题好可爱。好玩的是提姆说要为杀父赎罪,杰森直接就指着布鲁斯:听着,孩子,如果差点杀了你老爸意味着赎罪,那你就得永远和我一起赎罪了。郑重声明,我很确定吊脸也曾试图杀死他。(你们蝙蝠家这打打杀杀的混乱关系真是够了,不要带坏提宝啊,布鲁斯:我是无辜的好吗!?)

693.27621083

杰克的视角看提姆  

提姆不再做罗宾后,杰克看到了一个不再伪装的儿子,鸟不会因为被关在笼子里就不再属于天空。

694.42576630

布鲁斯发现了一只在21岁生日前一天喝醉的提,因为提姆想起了杰克给他留了一瓶朗姆酒,约定在提21岁生日时一起分享它。

695.43212999

天啦天啦,这个提太疯了。提姆5岁时因父母疏忽溺水而死却又从水利怕了出来,在再一次意外死亡又复活后,提又两次实验性自杀验证自己的能力。那以后提在肆无忌惮地观鸟中又多次死亡,反而是做了罗宾后,为了不让布鲁斯再一次看到死罗宾,提姆会谨慎的保护自己不再让自己被杀死了。提的不死记录持续到泰坦塔,提姆在杰森的攻击中死去又复活,提很生气杰森打破了自己的连胜记录,然后又因为要在达米安的攻击下隐藏自己的秘密而恼火。

杰森脑子在尖叫提姆不对劲,他知道自己在泰坦塔杀了提姆,但因为接受不了自己杀了一个罗宾、自己是提姆的小丑,杰森把提姆死亡的记忆归咎于深渊造成的混乱,没有告诉布鲁斯而是自己盯着提,然后布鲁斯就没了,进入RR线。

变态VS疯子,味太足了。提知道拉斯对自己感兴趣,一直尽量减少存在感瞒着自己的不死能力,却还是在鳏夫攻击下死了。提醒来就面对变态拉斯一条条扯可疑的黑发蓝眼男孩死亡记录,还把提自己做的死亡记录本翻出来了。拉斯还在提昏迷时做了实验,跟提分析他在外的身体组织会消失,如果身体全毁可能就不会再复活了。韦恩大厦对战时,拉斯把提一顿好揍后告诉他,我把你的脾脏泡池水了,然后刺穿提的胸膛,扔下一个能炸毁一切的炸弹。但提提根据拉斯的只言片语推出自己的能力作用,自杀留下大量的血液和一条胳膊。脑补一下拉斯望夫石样的在阴暗房间里守着提提的脾脏,结果提在另一头chi!%罗luo着面带笑容地从血池里爬出来,啊有se%&qing恐怖片那feel了。然后这次提死了两星期,怕不是葬礼都要办了,如果布鲁斯刚好这段时间回来了,恐怕要反过来靠杰森的怀疑去拉住了,期待蝙蝠家的视角。

696.42795732

不管是亲爹野爹鸟崽的爹不好当~暂时的无罗宾au,小鸟要越狱。阿蝙到处找鸟却发现迪克在跟丧钟打架,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自此决定不让他的孩子过义警生活。几年后丧钟接到了一个来自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的保姆合同——把他的孩子们关在屋子里直到天亮就行。能出什么差错呢?

697.42835104

这篇太可爱了~提姆被魔法变小了,11岁的提是个罗宾狂热粉,他把每一个罗宾都夸成了西红柿。当提姆变回来后,鸟们冲到提姆面前争论谁是提姆最喜欢的罗宾,成功把提也变成了西红柿。还有布鲁斯说我也是罗宾,然后叫提姆蝙蝠侠,因为提姆跟布鲁斯说我觉得你会是个好罗宾,你总是照亮我的生活。西红柿再加一枚~

698.43218285

啊啊降世神通交叉,人物还超级贴 

布鲁斯是土族神通,因为迪克的离开和杰森的死陷入痛苦中,在让世界和平后就退休躲藏起来了。这里布鲁斯有点厌世,很消极地应对灵界众人的出世劝说,甚至不反对杀了自己让新神通降生的说法,啊提提快来

提姆是火宗王孙,父亲弑父篡位成了火王,因为提不能点燃火焰火王不想要这个继承人派刺客去杀提,提在危机时刻点燃火焰逃过一劫,然后藏在尸堆里逃离皇宫。

珍妮特认为提姆是有用的资源,雇了斯莱德把提找回来。

看来提在这里要先开RR线找布鲁斯再走蝙蝠侠需要罗宾线拉住神通了。目前提遇到了约翰,考虑白莲教是布鲁斯创的,大概在这里正联众成了白莲教了,也许提提环游世界可以捡个遍哈哈。

迪克是气宗很贴他的杂技属性,期待其他鸟出场

  

  

 屏麻了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