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C

推文11主tim中心 batfamily

101.33174070

中了吐真剂的老蝙蝠哈哈。

“我有三个儿子”布鲁斯继续咕哝,“三个男孩。我爱他们,他们中的两个爱我,另一个甚至不再想杀人了。”他笑得很开心,仿佛这就是他生活中的全部愿望。

不幸的是,这个发言使迪克和阿尔弗雷德都向杰森的方向挑起了批判的眉毛,他瞪着他们。阿尔弗雷德慢慢地把头转向布鲁斯,看了杰森一眼。

当他还是罗宾的时候,他无法忍受那种眼神,显然现在什么都没有改变。杰森像一块湿纸板一样折叠起来,尽可能慢慢地靠近布鲁斯。在他的余光中,迪克似乎屏住呼吸期待着,罗宾焦急地从一只脚移动到另一只脚。阿尔弗雷德平静地呆在原地,对自己无与伦比的凝视力量充满信心。

“布鲁斯,”他咕哝着,他的爸爸慢慢地转过身来看着他,“你有三个爱你的儿子。”


102.34371358

罗宾在没有后援的情况下去了犯罪巷,结果被人贩子打伤了,他按下了紧急信号,但一时半会没人赶得过来。提姆想起红头罩不伤害孩子就爬进了头罩的安全屋。

提姆醒来后发现头罩是杰森,而杰森恶劣地把罗宾的信号扔进了哥谭湾。在夜翼和蝙蝠侠在海里捞鱼时,杰森和提姆在打牌。


103.30628430

4只小鸟都被抓了,迪克为了保护他的弟弟们跟丧钟做了笔交易:“把我们弄出去,我就在你床上躺一天。”门里迪克和丧钟字面意义上的睡觉,门外苏醒的小鸟在讨论攻击计划。


104.13653597

“是的”乔几乎叫了起来,“达米安,你的家庭人员大概跟我全班的人数一样多!而且他们都知道怎么用二十种不同的方法杀死我!”

“大概三十种”

乔米向家人们出柜,蝙蝠们一片混乱,还暴露了康提。


105.34561354

推特:红头罩的真实身份: 布鲁斯 · 韦恩

杰森:如果你们再有人发推特或者文章给我,我就亲手掐死你们


106.7944601


为什么布鲁斯还是单身?哈哈,看3只小鸟怎么吓跑布鲁斯女友,还有一只在挖墙脚


107.1405027

蒂姆 · 德雷克已经受够了他的兄弟和父亲每天24小时都在玩飞扬的小鸟。他联合神谕下架了这款游戏,并用病毒让游戏程序崩溃。蝙蝠们游戏上瘾,布鲁斯发现是提姆做的后还要禁足提姆。哈哈,提姆绝对的是芝麻汤圆,最后只有提姆,神谕,和黑蝙蝠可以玩这个游戏


108.18407444

蒂姆 · 德雷克已经被罪犯抓获并被折磨了将近一天。蝙蝠侠和红头罩把提姆救出来,但提姆的手受了无法完全恢复的创伤。蝙蝠一家互相保护的亲情很温暖,提姆拒绝在达米安在的时候描述折磨的细节,而达米安黑进去听得时候不自觉地流泪。布鲁斯和迪克一直陪着提姆,而杰森给提姆当24小时保镖。提姆穿上了为他特制的制服,以飞狐的身份与蝙蝠侠一起在哥谭飞翔,蝙蝠家族紧密联系在一起。


109.25460881

布鲁斯迷失在时间后六个月,迪克让杰森去找提姆。杰森找到提姆的时候发现他瘦了很多,而且眼睛是萨拉路池绿。两人一起逃离联盟的追捕,拉斯用用导弹把他们的飞机击落了,杰森在忍者、迪克、达米安面前保护提姆。23互相作为对方的情感支撑,这里的布鲁斯也是个好爸爸,2个儿子躲着他,他就一个个追上去。


110.1213483

提姆是布鲁斯和珍妮特的儿子,从小跟布鲁斯生活,珍妮特有探视权。珍妮特爱提姆但不能正确的爱他,每次他的探视都让提姆精神紧张,甚至有自杀倾向。小提姆非常聪明,让布鲁斯陆续收养了迪克和杰森,通过通讯指挥蝙蝠侠和罗宾身后,是街上谣言中操纵蝙蝠的神秘人T。杰森第一次见到提姆时咆哮了三遍“你他妈是个孩子!”

珍妮特知道布鲁斯的夜晚活动,她想把提姆带走,不让他长大后做同样的事。这给了提姆很大精神压力,试图自杀。布鲁斯知道后找上珍妮特要求全部监护权,在知道提姆的自杀倾向后珍妮特同意了。在布鲁斯告诉珍妮特提姆是T后,她骄傲的笑了,笑得让布鲁斯想吻她。最后,珍妮特和提姆终于有了一次开放友好的电话交流,提姆真的很像珍妮特,这里也看出珍妮特爱提姆,但这份爱没有超过对自己的爱,她的性格加上之前缺少沟通了解让她不能正确的关爱提姆。

这里的布鲁斯珍妮特提姆三人很有张力,虽然迪克和杰森都非常讨厌珍妮特,但我喜欢她的精明冷静独立。

评论(6)

热度(34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