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C

推文13 主tim中心 batfam

121.36547405

超搞笑的逆序罗宾,提姆被魔法变小了,大量的蝙蝠家互相伤害。

提摩西仔细检查他的制服。“这太棒了。我的品味不错。不过,我不认为兜帽是我的风格。自从我换了制服,我也换了名字吗?”

“我们叫你瓢虫(ladybug)”达米安毫不犹豫地说。

“不,你没有。”

“你指责我说谎?”他愤怒地说道。

“根本就没有什么虫子! 显然没有什么虫子主题! 而且我从来不会选择过这个名字!”

“这不是你选的。你把头发留长了,你的腰很有女人味。公众看到了你,并作出了一个假设,由于你的高个子,少女的声音,你从来没有设法纠正它。”

“我现在明白了,”提摩西若有所思地说,“红黑相间的颜色是用来遮盖我刺你的时候的血迹的。”

达米安轻蔑地嗤之以鼻。“未来的你永远不会刺伤我。我是他的偶像。他崇拜我的过去。”

“那么为什么我只找到这些刻有你名字和“死”字的指虎呢?”

122.29727570

电视节目在讨论蝙蝠侠的真实身份

专业人士巨石强森(还提到了奥利是蝙蝠的猜想哈哈)

逃亡者D.B. Cooper(我不知道这是谁)

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哈哈布鲁斯的肉是热狗,蝙蝠侠是全职牛排)

外星人(超人:?)

吸血鬼

123.2685095

达米安想找回迷失在时间里的布鲁斯,证明他比提姆优秀,结果一不小心把8岁的布鲁斯带了回来,达米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的小父亲打晕。看小布鲁斯和他未来的孩子们相处。

124.34227079

溜出来巡逻的提姆撞见红头罩中了黑面具的陷阱,他去救杰森却因人数太多两人一起被抓,还好这次蝙蝠侠赶上了。

125.34250698

杰克抓到了提姆晚上溜回家,指责他xd、跟韦恩们上/床,然后打了提姆并把他放进洗碗机,直到杰森来抓“逃避派对”的提姆。

126.35894143

提姆忙于罗宾事务而忘记交英语作业,德雷克夫妇停了提姆所有资金(包括吃饭的钱),提姆只好做了一个膳食计划,每周至少吃五顿饭。布鲁斯感情便秘,在几个月前就制定了一个提姆更亲密27步计划,但是他不说,而提姆有自我价值问题,终于一次提姆因低血糖晕倒,让他们好好沟通了。

127.37868827

罗宾和红头罩暴露在毒气弹中,杰森暂时失明、站不起来,小小的提姆只好把200磅的桶子带回他的安全屋,在得知房间在3楼时,提姆直接说:“你恨自己吗?”。

128.36246811

ABO家族,红头罩闯入了提姆在德雷克庄园的房间,从气味中发现他没有家族不管是德雷克还是韦恩(其实有跟布鲁斯新生的纽带杰森没注意到),杰森把提姆带回了自己家,开始养小鸟了。杰森咬了提姆,把他拉入自己的家族,这导致了布鲁斯纽带的断裂,迪克以为提姆死了,而布鲁斯因杰森死亡的创伤不肯承认,迪克想要杀了红头罩给提姆报仇。

129.37007962

蝙蝠们在洞里玩闹,突然布鲁斯打开了一个视频——拉斯qj提姆的视频。众人才知道布鲁斯迷失期间提姆发生了什么,提姆感到崩溃,迪克很自责,家人们陪在提姆身边

130.34981297

提姆死了,杰森杀了47个毒/贩,在提姆的坟墓上放了传感器。一天晚上警报响了,杰森赶过去撞上了把自己从棺材里挖出来的提姆。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