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C

【授翻/jaytim/女装提】赌你认不出(跳舞场景)

 赌你认不出(跳舞场景)

  

本章迫害蝙蝠爸爸,前篇见合集,完整版见sy

  

晚会上布鲁斯和提姆跳舞的场景。

  

提姆没料到他到达宴会现场时会得到这么大的反响。从斯蒂芬妮的反应中得知,他已经通过了看起来像个女孩的测试,这是整个问题的关键。但真正的考验是他能否骗过其他人,达米安和杰森没问题,但迪克的观察力远比他人认为的敏锐。布鲁斯什么都不会说,但如果迪克发现了,他绝对会不假思索地把提姆供出来,提姆真的不希望自己的脸印在全国各大报纸上。

提姆早就知道,如果他能骗过布鲁斯,时间也不会太长。布鲁斯见他扮成女孩太多次了,不会上当的。但是布鲁斯的反应必须足够真实,否则一切都是徒劳。提姆不禁庆幸,除了布鲁斯以外,其他人都没有办过提姆必须以女孩身份进行卧底的案子,这使他们完全被蒙在鼓里,也让提姆在赌局中占了上风。诅咒所有的化妆品和其他的狗屎,提姆在身上涂抹着,不管怎样他最好赢得这个该死的赌局。

和提姆一起参加晚会的那个议员知道提姆是谁以及发生了什么事,他非常乐意在这方面帮助提姆,以换取即将到来的选举中的一票。就个人而言,提姆认为这个男人会因为他从中得到的乐趣而免费帮忙,但是他觉得如果他这样说,提姆会起疑心的。国会议员马瑟斯看到提姆打扮得漂漂亮亮时,可着实吓了一跳。在车里,国会议员称赞了提姆的行头,并询问他的背景故事和计划是怎样的。提姆告诉了他,议员同意这是一个很好的、非常可信的故事。

当他们被护送进宴会现场时,事情变得有点复杂。

提姆没想到会成为所有人的关注焦点,他知道自己下了很大功夫在这身打扮上,但他还是没料到到会吸引这么多的注意。提姆不能再缩回他的龟壳里了,那会彻底暴露他的真实身份。于是,提姆忍住了这种凝视,戴上优雅和轻松的笑容。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他所要做的就是继续他的伪装,直到成功为止。

提姆是个男人,他承认当他看到布鲁斯以一种只能被称之为色狼的样子向他走来时,他有点惊慌失措了。显然布鲁斯完全没有认出他,这让他既紧张又受宠若惊。最初的恐慌过去,当提姆意识到他能从中得到多少乐趣时,他的笑容变得有点邪恶。布鲁斯仍然没有把这些事情联系起来,他把提姆带到舞池里,几乎是贴着提姆身前。那个傻笑说明布鲁西今晚发挥得很棒,可能是因为他生杰森的气了,这是对他所为最好的惩罚。

然而,提姆绝对没想到布鲁斯会对他上下其手。唯一能抑制住提姆破坏冲动的就是他真的成功愚弄了布鲁斯。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布鲁斯肯定知道这个赌局,当迪克搜寻提姆时,他无疑屈服于布鲁斯盯着他的压力。

“哦,韦恩先生”提姆咯咯地笑着,更加贴近布鲁斯,这使提姆处于一个完美的、可以在布鲁斯的耳边低语的位置,或者说是他能够到达的最近的地方。“如果你不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我就扭断你的手腕,”提姆用他真实的声音低声威胁。

布鲁斯完全僵硬了大约十秒钟,然后轻笑了一声,漫不经心地把他的手放回到一个更合适的位置,提姆也跟着低低地笑了一下。提姆以前在他们共同的案子里扮演过布鲁斯的未成年少女,但是他并不打算在这个他一开始就不想参加的晚会上扮演这个角色。然而,在布鲁斯掩饰之前,他脸上的惊恐表情绝对是无价的,提姆可以从拍摄这个房间的监控摄像头得到这张照片。

“上帝啊,提姆。一个小小的预警就好。”布鲁斯带着他们旋转,咕哝着抱怨。

“我告诉过你,如果你不知道会更好。另外,我想迪克已经告诉你打赌的事了。”提姆回答。

“是的,但是我真的认为即使你是个女孩,我也能认出你来,”布鲁斯承认道。

“你并不肯定我能赢得这个赌局。你觉得他们要多久才会意识到我已经在这里了”提姆问。

“不确定,但我很期待看到这场大屠杀,”布鲁斯笑着说。

“我也是,之后我就去找他们,等我处理完达米安你最好带他回家”提姆带着邪恶的笑容说。

“你一定要这样折磨你的兄弟们吗?”布鲁斯看上去有些不自在地问道。

“你是说放弃一个击垮达米安的机会,来个非暴力复仇吗”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布鲁斯把他们带出舞池时附和道。

“我该期待你今晚回家吗?”布鲁斯问:。

“我不回。要解决这一切还需要花点时间,到那时会很累了。”提姆说。

“好的,小心点儿,儿子。”布鲁斯说完,转身走进人群。

提姆的笑容再次变得尖锐起来,他端着一杯香槟穿过人群,向迪克、杰森和达米安走去。

毫不夸张地说,这将会很有趣。

评论(7)

热度(2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